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反馈会召开
2021-06-22 09:42:00
来源:泰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 叶桂华)6月21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反馈会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葛平,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史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志益,市领导朱立凡、张余松、梁三元、刘霞出席。

葛平代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向泰州市反馈了巡回指导意见,对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他指出,泰州自觉对标对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党员干部激情投入,人民群众热情参与,总体呈现出有力有序、稳步推进的良好态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于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泰州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史立军在讲话中表示,泰州将认真接受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并以此为契机,抓住“七一”前后这一重要时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深度拓展,不断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改革发展成效。泰州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拓展覆盖面、提升精准度,在全市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推动在学党史上取得新进展;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讲话、悟思想的热潮,推动在悟思想上达到新高度;充分发挥“两优一先”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岗位建功”、志愿服务、走访慰问等活动,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推动在办实事上取得新成效;全力冲刺“双过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致力做强产业、做强城市,为高质量发展赋能,推动在开新局上实现新突破。

作者:  编辑: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