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召开年中工作大会
2020-07-01 10:05:00
来源:泰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潘荣进 通讯员罗婧)今年上半年,扬子江药业集团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考验,坚定不移实施发展模式转型,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态势。6月30日,该集团召开年中工作大会。市长朱立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育林、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会议。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作集团工作报告。

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疫情的考验,今年以来,扬子江药业集团用最严措施,以最快速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全力确保员工身体健康,确保市场供货,确保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不停步,主要任务指标按序时进度基本完成,上半年实现销售利税增幅优于行业平均水平。该集团再度荣获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医药健康板块品牌强度、品牌价值“双第一”;经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入选“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大力推进研发转型,创新药有7个在研项目顺利推进,获批临床1件,新增7个立项。同时,龙凤堂三期、中药饮片车间、集团三腔袋等项目顺利推进,为发展增添新动能。

朱立凡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扬子江药业在今年上半年取得的业绩表示热烈祝贺,向该集团广大干部员工表示亲切慰问。他说,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扬子江药业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和市场变局的双重考验,在危机中孕育出了新机遇、在变局中开创出了新局面,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朱立凡指出,今年下半年面临的形势可能会更加严峻,希望扬子江药业按照中央“六稳”“六保”部署要求,着力打造新优势、实现新跨越,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党建引领,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互融共进。要保持发展信心,苦练内功、转型升级,稳市场、保增长,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把握发展机遇,更大力度推动龙凤堂大健康产业基地建设,加快推进中药现代化、国际化,为泰州“健康名城”建设提供“硬核”支撑。要加快转型创新,加大创新药研发力度和进度,聚力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力争在化学药、中药和生物药研发上求突破。要担好社会责任,强化质量、品牌、安全、环保四位一体的全过程管控,守住企业生产发展的底线、红线,以优异成绩为“十三五”规划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