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2020-01-23 10:24:00
来源:泰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 叶桂华)金猪辞岁留祥瑞,玉鼠迎春万象新。1月22日下午,泰州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市四套班子领导与200多名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叙深情、共商发展、共话未来。市委书记史立军发表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立凡主持茶话会。

史立军在讲话中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成绩单。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新思想新理念的正确指引,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各界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泰州发展的海内外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史立军说,新的征程,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年,我们将拿出攀登者的坚韧,咬定目标再出发。按照省委娄勤俭书记提出的“一个走在前列,三个系统谋划”的最新要求,紧紧围绕“一高两强三突出”部署,重整行装、创新进取,全力以赴跑出泰州“再出发”的加速度。新的一年,我们将拿出担当者的勇毅,不畏艰难向前冲。大力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坚决打赢重大项目攻坚战、安全生产突围战、生态环境保卫战,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闯出泰州发展的“小阳春”。新的一年,我们将拿出实干者的作为,满怀真情惠民生。下功夫实实在在干细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教育、医疗、养老等老百姓关心的小事、实事、身边事,把发展的业绩体现在千家万户高品质的生活中、映照在老百姓的笑脸上。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