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12-06 08:48:00
来源:苏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昨天(12月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等工作。市委书记曹路宝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全面部署,对苏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全市上下要按照省委全会的部署要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指示,持续拓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度和广度。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谋划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目标任务和九个方面工作部署,系统谋划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具体思路,结合实际部署一系列重要举措、重大项目、重点任务,引领带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抓好苏州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咬定目标、狠抓落实,瞄准全年目标力争最好结果,以务实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让中国式现代化在苏州充分展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及时优化工作举措,加强防疫能力建设。要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落实意识形态安全责任制,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市委常委会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  编辑:张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