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江艺节推出首批惠民购票补贴
2021-09-18 09:09:00
来源:苏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第三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22日将开幕,舞台艺术依旧是本届盛会的亮点。为让更多市民、游客尽情享受戏剧之美,主办方昨起通过“江南小剧场sz”微信公众号,陆续推出部分剧目惠民购票补贴。昨天推出的惠民购票补贴剧目均为名团名剧名家展演剧目,观剧惠民票有1050张,每张补贴100元。

本届盛会坚持线上线下联动,与各大数字平台深度融合,推出“江南小剧场sz”微信公众号,深度打造“苏周到”App“江南小剧场”频道,集资讯、购票、直播、互动于一体,并与新华云、人民网、抖音、引力播、看苏州等全媒体平台互通,实现“云观剧、云看展、云游园、云互动”。作为最新资讯发布平台和票务总出入口,“江南小剧场sz”微信公众号是本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的官方微信,也是唯一可享受补贴的购票平台。

据介绍,本届盛会的“雅韵江南”板块将集中呈现100余个剧目200余场演出,包括名团名剧名家精品剧目展演、“江南小剧场”夏秋演出季、第四届江南青年戏剧节等,正陆续登录大麦、保利院线、苏州文化艺术中心等票务平台。此次首批推出的惠民购票补贴剧目有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越剧《陆游与唐琬》《西厢记》、锡剧《珍珠塔》《玉蜻蜓》及“讴歌时代辉煌吟唱峥嵘百年”中国三大男高音演唱会,每场演出的部分票每张补贴100元。

第八届中国昆剧艺术节遴选的优秀昆剧大戏也开始登录购票平台,有昆剧现代戏《江姐》《红娘》等,惠民票价为10元、60元、80元。

根据剧目安排,主办方还将陆续分批次推出更多优惠购票方案,并根据演出特点、观众喜好,设置多类优惠套票等活动。

作者:  编辑: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