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进驻苏州
2021-03-09 08:45:00
来源:苏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近日,江苏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进驻苏州。昨天,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指导组组长盛克勤、副组长万有林一行。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江苏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苏州指导组对苏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教育整顿期间,指导组设立值班电话:0512-65574739,邮政信箱:苏州市0088邮箱,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15日。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苏州市及所辖县(市、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会见中,许昆林代表市委对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给予苏州政法工作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苏州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部署及省驻点指导组的指导意见,以坚决态度、严实作风、有力举措落实好教育整顿的各项要求,全面配合省指导组开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同时,将切实加强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组织领导,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实抓好“三大环节”,确保学习教育做到深入透彻、查纠整改做到动真碰硬、总结提升做到常态长效。

盛克勤介绍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的进驻背景、工作安排等情况。他说,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苏州高度重视、态度坚决、行动迅速、谋划细致,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指导组将按照“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加强原则方向的把关指导、重点环节的跟进指导、问题整改的督促指导,助推苏州教育整顿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取得实效,共同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指导组相关成员;苏州市领导徐美健、江海参加会见。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