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会见史带财产保险董事长董颖一行
2021-01-13 09:41:00
来源:苏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赵焱)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史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带投资顾问(亚洲)有限公司总裁董颖一行。

在会见中,许昆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董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苏州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优、对外开放水平高,又面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具有综合最强比较优势,对人才等各类要素具有很强吸引力。金融业是苏州下一步发展的重中之重,将出台一系列真招、实招,加快集聚各类平台和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大力推动跨越式发展,努力实现与苏州经济规模相匹配。希望史带公司持续加大在苏投资布局,精准对接苏州产业特点和发展需要,推出更多优质金融产品,多形式、多领域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董颖感谢苏州给予史带财产保险发展的大力支持。她说,苏州经济活力强劲,医疗健康等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史带财产保险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对接企业需求,积极在苏设立专注于医疗保险的人民币基金,携手苏州共同探索推出面向生物医药企业临床试验的专门险种,助力创新成果转化。同时,将积极推动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50人论坛活动在苏举办,进一步深化行业领军企业与苏州的合作。

市领导吴庆文、杨知评,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