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会见上海仪电集团董事长吴建雄一行
2020-12-03 10:55:00
来源:苏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赵焱)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建雄一行。

在会见中,许昆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建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背景下,沪苏同城化步伐不断加快,两地合作更加便利,互补效应日益凸显。上海仪电集团近年来转型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数字化领域有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成果。当前,苏州正积极拥抱新经济浪潮,大力推进城市治理、产业转型、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等领域的数字化进程,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持续加强对接合作,更好学习借鉴上海先进做法,把仪电集团的技术优势与苏州丰富的应用场景结合起来,提升城市数字化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吴建雄感谢苏州对上海仪电集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沪苏地缘相近、联系便利,可以在很多方面实现更高水平的优势互补。目前,仪电集团在苏州已有一定的发展基础,希望进一步推动更多业务板块落地,在打造智慧城市、发展先进制造业等方面深化双方合作。

上海仪电集团副总裁黄金刚;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副市长陆春云,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