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鸥教育总部落户苏州高新区
2020-12-03 10:54:00
来源:苏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赵焱)昨天,北京翼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签约落户苏州高新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以及翼鸥教育创始人、CEO宋军波等企业家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翼鸥教育是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直播服务提供商,业务覆盖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6万多家学校和机构,月活跃用户超2000万。翼鸥教育总部落户苏州高新区后,将建设研发中心、培训中心、服务中心、数据中心等,为苏州打造全国领先的智慧校园、智慧课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会见中,许昆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锋、宋军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苏州正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战略机遇,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最强比较优势,推动城市能级提升,增强未来发展核心竞争力。苏州一直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补齐教育资源短板,随着越来越多知名高校、优质机构在苏州合作办学,总体教育水平日益提高。苏州将不断加大教育改革探索力度、持续优化教育体制机制,希望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给予更多关心指导,期待与更多优秀企业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教育新模式。

陈锋、宋军波说,苏州发展水平高、教育基础好,希望携手苏州,抢抓技术变革机遇,在教育模式创新方面作出更大探索,为全省全国发挥更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签约仪式后,中国智慧课堂研究中心在苏州高新区揭牌。该中心由中国教育智库网与翼鸥教育合作共建,将从全教学场景出发研究探索智慧课堂建设,并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师资培训、认证咨询等活动。中国智慧课堂创新研讨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嘉宾围绕“未来学校创新与智慧课堂构建”主题展开深入研讨。

市领导俞杏楠、曹后灵,苏州高新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