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会见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
2020-11-28 09:15:00
来源:苏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11月27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融创中国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

在会见中,许昆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孙宏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融创中国给予苏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苏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特别是四季度的发展势头更加强劲。长三角一体化是苏州发展面临的历史性机遇,苏州将坚持立足长三角、构筑新优势,做优环境、做强功能,加快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和文旅产业,全面提升产业层次和发展质量。希望融创中国积极把握新机遇、新趋势,加大在苏投资力度,面向文化、体育、旅游、康养等各领域,打造更多精品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孙宏斌感谢苏州给予融创中国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苏州区位条件好、营商环境优,融创在全市已有26个投资项目,发展基础非常好,目前又一批新的重大项目即将开工建设。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瞄准新兴消费需求,对接国际最高水平,布局更多时尚体育、高端会展等文旅产业新业态,助力苏州高质量发展。

苏州市领导俞杏楠、吴晓东,相关市、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苏报融媒记者 赵焱/文 王亭川/摄)

作者:  编辑: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