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会见汪劲松一行
2020-11-14 10:34:00
来源:苏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赵焱)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西北工业大学校长汪劲松一行。

在会见中,许昆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汪劲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北工业大学给予苏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苏州迎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宝贵战略机遇,产业基础好、生活品质高、人才吸引力强,各方面具有较强综合优势,为高校扎根发展提供了丰沃土壤。西北工业大学是我国唯一以同时发展航空、航天、航海工程教育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重点大学,太仓校区的建设对助力苏州集聚高端要素、推动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在已有基础上积极拓展双方合作,集聚西北工业大学更多优质资源,助力苏州补短板、强弱项,实现校地共赢。苏州将全力支持西北工业大学做大做强,为在苏办学创造最有利环境。

汪劲松对苏州给予西北工业大学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苏州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太仓校区的建设非常顺利,将持续加快资源导入、人才招引的进度。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努力把太仓校区建设成为更具活力、更具特色的一流校区。西北工业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助力苏州经济社会发展。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万小朋;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副市长曹后灵,太仓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