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会见郑杨一行
2020-10-22 13:37:00
来源:苏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赵焱)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浦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杨一行。

在会见中,许昆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郑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浦发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苏州是长三角经济总量排名第二的城市,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全面实施,沪苏同城效应日益凸显,两地合作更加紧密。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苏州亟须更好对接上海、服务上海,承接溢出效应,实现优势互补。希望浦发银行持续加大对苏州的支持力度,在城市更新、新基建、产业升级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深化金融创新,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携手实现更大发展。苏州全力支持浦发银行拓展新空间、实现新突破。

郑杨感谢苏州长期以来给予浦发银行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浦发银行始终坚持立足长三角、走向全世界的发展定位,经济实力强、营商环境优、发展势头持续向好的苏州,一直是浦发银行十分看好、大力投资的城市。在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将进一步加大对苏州的授信力度,加快落地金融科技研发中心,积极助力苏州转型发展。

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