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党政代表团来苏考察
2020-09-19 09:50:00
来源:苏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 晓亮)昨天,由湖北省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民率领的黄石市党政代表团来苏考察。市委副书记朱民会见了董卫民一行。

朱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苏州疫情防控、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朱民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将苏州与黄石紧密相连,两地医护人员携手并肩、共克难关,也牵动着苏州全市人民的心,两地结下了深厚友谊。朱民表示,当前,苏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希望双方深化友谊,抓住机遇,加强交流合作,在“双循环”中展现新作为。

董卫民代表黄石市委、市政府和280万黄石人民,对江苏省、苏州市给予黄石的无私援助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当前黄石不折不扣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推进复工复产,积极抢抓机遇推进疫后重振。希望苏州继续关心支持黄石,两地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在苏期间,黄石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了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景城民众联络所、景城邻里中心等地,还举行了产业投资推介活动。

黄石市领导杜水生、吴之凌、黄荆国、曹和家、何运平等随团考察。苏州市领导俞杏楠、杨知评等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