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绍敏李亚平会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一行
2020-07-01 09:59:00
来源:苏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赵焱)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会见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一行。

在会见中,蓝绍敏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舒歌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苏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苏州制造业基础雄厚,在过去以制造驱动创新,集聚了大量的市场化创新资源。下一步转型升级,要进一步增强源头创新能力,通过建设更大的科技平台载体,广泛集聚创新人才,从而实现以创新驱动制造。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的筹建得到了市场广泛响应,知名高校、行业龙头企业给予大力支持,让我们信心倍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苏州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携手,把中科大最优质的院校资源和苏州最具活力的创新土壤紧密结合起来,在姑苏实验室、中科大苏州高等研究院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舒歌群对苏州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双方合作表示感谢。他说,苏州是国内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中科大苏州高等研究院的主要定位,就是瞄准材料、人工智能、大数据、软件等领域培养一流人才。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并积极抢抓姑苏实验室建设机遇,推动中科大在苏更高质量发展,也为苏州实现创新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副校长杨金龙,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江峰;市领导吴庆文、俞杏楠、陆春云参加会见。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