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启动仪式在宿迁举行
2022-06-26 09:29:00
来源:宿迁网
0
【字号:  】【打印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6月25日晚,2022年“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启动仪式在宿迁市骆马湖沙滩公园举行。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市委书记王昊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由省文旅厅、省发改委、省商务厅、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宿迁骆马湖旅游度假区、宿迁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承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认真落实“苏政40条”“苏政办22条”和“江苏文旅十六条”等系列政策举措,主动顺应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文旅消费新趋势,有力推动江苏文旅市场加快全面复苏,更好助力全省经济稳定增长。

启动仪式上,以“沉浸式”的体验视角展现的“水韵江苏”休闲度假版文旅宣传片正式首播,拉开了系列活动的帷幕。“水韵江苏·侠客苏心游”“跟着主播去旅行”“江苏味道”平台企业优惠让利等活动以及“水韵江苏·乡村四时好风光”夏季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进行了发布;现场还首发了“苏心游”旅游景区(NFT)数字门票;公布了首批“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入选名单并授牌。

据了解,作为第一季与第二季活动的延续与提升,“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系列活动将推出14个主题共500余项活动,一直持续至今年12月。通过联动长三角三省一市、携手媒体和行业平台、融合线上线下丰富资源,以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活动,彰显江苏文旅特色,展现江苏人文魅力,促进文旅业态产品升级,拉动文旅消费,扩大“水韵江苏”品牌影响力,助推全省文旅市场加快全面复苏。

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周斌、省商务厅副厅长姜昕,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陆建康、省文旅厅副厅长李川、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峰,市领导卞建军、武倩等出席活动。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