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再部署再推进涉外疫情防控工作
2020-11-27 09:11:00
来源:宿迁网
0
【字号:  】【打印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11月26日下午,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副市长林小异视频连线宿迁驻昆山工作专班,传达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对驻昆山工作专班百天工作成效的批示,了解目前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宿迁市涉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今年7月30日,市外办牵头,联合市公安、卫健、交通运输等部门和各县区,抽调人员组成驻昆山工作专班,组织开展自上海机场入境来宿人员接转工作。截至11月25日,宿迁市已先后派出4批工作专班共76人赴昆山开展人员接转工作,累计接转入境人员92批259人次,累计安全行车近10万公里,确保了“有输入、无传染”。

视频连线过程中,史志军充分肯定了驻昆山工作专班的工作成效,并对专班全体人员表示慰问。就下一步工作,史志军强调,要充分认识涉外疫情防控的政治性、复杂性、持久性,进一步扛起接转重任,慎终如始抓好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全力守住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局面。专班要进一步做好安全防护,在执行接转任务时,严格按照防护标准做好个人防护;要加强人员培训,做到全覆盖、无盲区,强化演练和考核,提高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要严格人物同防措施,对入境人员的行李加强消毒和管控。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专班人员来自市各相关部门和县区,到了昆山就要服从统一调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入境来宿人员接转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