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宿迁(上海)文化产业专题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0-11-20 09:00:00
来源:宿迁网
0
【字号:  】【打印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 时晓凯 通讯员 王权) 11月19日下午,宿迁在上海市成功举办2020宿迁(上海)文化产业专题推介会,向来自上海等地区的客商代表推介宿迁文化产业,现场签约16个项目,协议投资71.2亿元。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宿迁副市长薛启书出席推介会。

光华在致辞中说,作为长三角的新兴城市,一直以来,宿迁坚持把上海作为产业招商的首选地、招才引智的主阵地,已连续多年举办宿迁(上海)产业合作对接活动。首次在上海举办文化产业专题推介会,是宿迁接轨上海多年渊源的继续,将成为上海和宿迁联系的新起点,在未来以文化作为连接上海和宿迁的纽带,让文化产业成为上海和宿迁在新时代共赢的机缘。

光华说,宿迁独有的文化特质里,镌刻着英勇无畏的西楚文化印记,赓续着坚韧不拔的红色文化基因,蕴藏着厚重璀璨的运河文化遗产,飘散着悠久绵长的酒文化浓香,彰显着河清湖秀的生态文化魅力。期待有更多文化产业企业关注宿迁、走进宿迁、选择宿迁,共同分享宿迁发展的机遇,携手建设宿迁的美好明天。

推介会前,光华带领市有关部门和各县(区)、市各功能区负责同志现场参观了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推介会上,薛启书全面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及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  编辑: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