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领导开展2020年中考巡考工作
2020-07-16 08:59:00
来源:宿迁网
0
【字号:  】【打印

宿迁网讯 7月15日上午,副市长薛启书带领宿迁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宿城区、宿豫区部分考点,开展中考巡考工作。

薛启书一行先后来到南师附中宿迁分校、宿迁市实验学校、宿豫区实验初级中学等考点,详细询问了考场安排、疫情防控、食宿安排、应急预案和保障服务等各项考务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进视频监控室,通过视频监控查看考场内部情况。

巡考过程中,薛启书充分肯定了宿迁市考试期间的保障服务工作,他指出,中考和高考一样,都备受关注,各地、各相关部门、各考点要坚持将中考对标高考,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待各个考务环节;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坚决杜绝和严厉查处考试作弊等各类违法违纪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全力做好交通、食宿、供电、疫情防控等考务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宿迁市中考安全、平稳、有序。(侯苏雨 陈雷 赵静思 胡少雄)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