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陈星莺来宿迁调研
2020-06-05 09:18:00
来源:宿迁网
0
【字号:  】【打印

宿迁网讯(记者 魏欢庆 王甫君) 6月3日至4日,副省长陈星莺来宿迁市调研挂钩联系重大项目及公共卫生发展相关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参加调研,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分别陪同调研。

长电科技二期项目是列省重大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项目一阶段总投资22亿元,今年上半年将全部建成投产,将年产100亿块通信用高密度混合集成电路及模块封装产品。目前项目主体厂房建设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陈星莺一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得知项目在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帮扶下,想方设法克服疫情影响,目前建设进展顺利,陈星莺给予充分肯定。她叮嘱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千方百计帮助解决推进中的困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调研期间,陈星莺一行还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沭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沭阳县妇幼保健院、沭阳县人民医院、沭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地,详细了解宿迁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基层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医疗卫生体制机制改革、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措施和处理流程等情况。陈星莺充分肯定了宿迁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及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宿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以及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等工作,资金投入力度大,疾病预防控制基础设施大为改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日趋完善,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明显提升。

调研过程中陈星莺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卫计系统体制机制建设,完善基本医疗资源配置,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疾病预防和救治能力,织密防护网,筑牢隔离墙,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市领导史志军、薛启书、冯建林,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相关活动。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