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设立“爱警基金”
2020-06-03 09:17:00
来源:宿迁网
0
【字号:  】【打印

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 通讯员 李泓达 尹浩) 6月2日上午,宿迁市慈善总会与市公安局签订项目协议书,正式设立“爱警基金”。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军出席签约仪式。

和平时期,公安队伍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一支队伍。“爱警基金”主要用于开展抚恤慰问、子女助学、大病致困救助、先进典型休养等方面,传递关爱,减轻民警辅警家庭负担,解除后顾之忧,进一步增强宿迁市公安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更好推进平安宿迁建设。

“爱警基金”的设立,标志着宿迁市从优待警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说,将强化协作,严格使用范围和程序,使用好、管理好“爱警基金”,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同时,继续探索,创新机制,确保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