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期“宿商讲坛”开讲
2020-04-02 09:00:00
来源:宿迁网
0
【字号:  】【打印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 通讯员 张晓方 张成龙)4月1日上午,宿迁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税务局联合举办第二十九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二十五期“宿商讲坛”,标志着宿市今年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来自全市150余名民营企业家现场接受了疫情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瑞华参加活动。

“宿商讲坛”上,市税务局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宿迁贯彻落实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相关情况,全面解读了增值税、房产税与土地使用税、社保费、出口退税等优惠政策内容和操作要点,并就企业家遇到的税务问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予以答疑解惑。

冯岩指出,创办“宿商讲坛”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服务企业发展。当前,全力为企业排忧难解,推动企业复产经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是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助推企业家健康成长的有效举措。全市上下包括统一战线各成员单位要大力开展“四帮四送”助企活动,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协调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