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苏通大桥将迎来首次“大考”
2020-09-24 08:51:00
来源:南通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黄悦)“中秋国庆”小长假临近,已经开通运营2个多月的沪苏通大桥也将迎来首次“大考”——免费通行。21日至23日,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盐锡支队第五大队联合沪苏通大桥管理处开展节前安全排查,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高速公路良好运行。

据了解,盐锡支队第五大队按照省局、支队节日期间“两保一强”工作要求,结合辖区重点桥梁、路段实际,执法人员联合沪苏通大桥管理处养护科、安全科、服务区、收费站工作人员,分别对重点桥梁、路段、服务区、收费站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小长假期间群众出行平安。连日来,联合检查人员主要对辖区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等重点桥梁的路面、桥梁、涵洞及隔离栅进行排查,重点检查路面坑槽、排水孔堵塞、隔离栅损坏缺失、交安设施情况以及养护施工现场,对于无法当场整改的设施,现场养护人员列入计划维修。联合检查人员对辖区服务区、收费站进行行业监管和安全隐患排查,对监控中心视频设备正常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此外,执法人员在节前对辖区“两客一危”车辆利用综合执法APP平台严查严控保持高压态势,为即将到来的小长假高速公路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