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跑好对接浦东第一棒
2020-06-25 07:57: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徐 超 陈 明) 不久前,上海浦东迎来开发开放30周年的特殊时刻,启东跨过长江,在黄浦江畔举行启东(浦东)产业发展合作恳谈会,现场签约生物医药、半导体、智能制造等15个项目,总投资171.8亿元。

启东是江苏离浦东最近的城市,南通市委赋予启东“对接浦东第一棒、百强年年进两位”新职责使命,要求启东在深入对接浦东中加快发展。

“我们研究出台了《启东深入对接浦东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深度对接浦东‘路线图’。”启东市委书记王晓斌说,启东聚力实施产业平台对接“三建立三深化”工程,建立启东配套浦东产业园、东江生物医药产业园、半导体装备和材料启东产业园三大对接浦东新平台,同时进一步深化上海外高桥集团(启东)产业园、浦东祝桥产业园、绿地复旦生命健康产业园3个产业合作平台建设,力争到2022年,新引进来自浦东的亿元以上产业项目不少于200个,引进产业协作项目资金600亿元以上,工业产品配套浦东销售额突破800亿元,农副产品销售浦东总量突破50亿元。

作者:  编辑:绪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