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士光会见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金胜镐一行
2022-09-23 09:17: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庄婷婷)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士光会见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金胜镐一行。市领导黄远征、杨新忠参加。

马士光对金胜镐一行到访连云港表示欢迎,对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长期以来给予连云港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连云港市情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马士光表示,连云港一直高度重视发展与韩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早在1992年就与韩国木浦市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关系,是中韩两国建交后的第一对国际友好城市。多年来,连云港与韩国投资合作不断深化、贸易往来日益密切、人文交流成果显著,韩国已成为连云港主要经贸合作伙伴之一。今年是中韩建交30年,也是连云港和木浦市缔结友城30年,希望以此为新起点新契机,推动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更大突破、收获更多成果,也欢迎更多韩国企业来连投资兴业。连云港将为韩资企业在连发展提供最优营商环境、最佳政务服务,为双方深化交流合作提供最大便利、给予最大支持,为中韩两国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金胜镐感谢连云港一直以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对韩资企业和韩籍人士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他说,中韩建交30年来,两国关系长足发展,特别是在经贸领域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这离不开各地政府对韩资企业的关怀帮助。连云港和韩国渊源深厚,营商环境优越,是韩资企业集聚发展的高地之一。我们支持更多韩资企业在连云港生根发芽,和中国企业深入合作、发展壮大,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也希望连云港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韩资企业,助力韩资企业做大做强,携手谱写发展新篇、共创美好未来。

作者:  编辑:王语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