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21-02-26 09:04:00
来源:连网
0
【字号:  】【打印

2月25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并讲话。方伟、王加培、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上,项雪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方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万闻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常委同志领学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相关篇目,并交流学习体会。

就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项雪龙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认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信心、坚持信念、坚守信仰,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锤炼工作作风,为奋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而不懈奋斗。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安排,认真准备、精心谋划、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十四五”开新局、夺首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闻风而动、雷厉风行,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两个维护”。要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最重要、最根本工作,扎实做好民生实事,着力化解信访矛盾,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百姓富裕安康。

项雪龙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对《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学习贯彻,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锤炼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过硬本领,更好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大力弘扬践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坚持“内聚力量、外树形象”,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让港城声音传播更广、让港城故事讲得更好。要精心谋划建党100周年相关庆祝活动,充分展示连云港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广大干群的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广泛凝聚起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的强大合力。(记者 孙飞)

作者:  编辑: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