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伟在东海调研高铁项目建设工作
2020-11-21 11:42:00
来源:连网
0
【字号:  】【打印

【连网】11月20日上午,市长方伟赴东海县调研高铁站建设及高铁新城规划发展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规划新城发展,以崭新面貌驶入高铁时代,奋力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

方伟首先来到连徐高铁东海县站站房及站前广场工程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情况。目前,高铁站房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内装修及外立面隔断和幕墙施工,站前广场大理石铺装及景观绿化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东海县站预计今年底投入运营。在听取项目建设进度、进出站安排、内装风格及换乘方案等情况汇报后,方伟指出,连徐高铁即将开通运行,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高质量完成高铁站房、广场等相关配套工程。要精心设置城市形象推介,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同时将文明城市、东海水晶等元素有机融合,对外展示世界水晶之都的良好风貌。

东海高铁新城规划面积4.39平方公里,近期正在推进高铁站房交通枢纽及周边配套市政项目建设。方伟在听取高铁新城规划及项目建设等情况后指出,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按照现代化城市建设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制定新城规划,高质量、高品位建设新城项目,高水平、高能级培育产业项目,真正实现开通一条高铁、崛起一座新城的目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高铁站片区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让群众早日住进安全、宽敞、舒适的新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 杨慧)

作者:  编辑:拾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