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不动产司法查控中心在市中级法院揭牌
2020-11-20 09:32:00
来源:连网
0
【字号:  】【打印

【连网】日前,市不动产司法查控中心揭牌仪式在市中级法院举行。同时,市中级法院执行事务中心挂牌启用。

据了解,以往法院办案涉及不动产查封、解封等,需由两名法院工作人员带着法律文书,前去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办理,路途往返浪费时间。市不动产司法查控中心的设立,有效实现了实时接收司法查询及办理不动产司法查封、续封、解封等功能,大大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从而确保法院对涉案不动产及时、有效地控制,进一步提升不动产司法查控业务的办理效率,提高了司法机关对不动产司法查控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快捷性,有效助推“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实现进度。

下一步,市中级法院将继续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深化信息共享,加强部门联动,共建诚信社会,打造合作典范,为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供更快捷可靠的司法保障服务。(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张晓晓)

作者:  编辑: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