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看海观湖”旅游快捷通道 新沭河南北路通车
2020-09-27 09:33:00
来源:连网
0
【字号:  】【打印

【连网】一条长15.7公里的生态富民道路,既满足了防汛抢险需要,又形成新沭河及石梁河水库两岸生态环线,并成为连云港市“看海观湖”旅游快捷通道。这就是近日建成通车的新沭河南北生态道路。

为了切实建好这一民生及生态工程,市交通控股集团从全集团范围内挑选了十余名精兵强将进驻现场,对工程建设进度、建设质量进行严格管控,确保生态修复工程按期保质完成任务。市水利部门将管理关口前移至工地现场,安排专门负责同志长驻现场,及时对环湖道路路线进行现场勘查和解决施工用地征迁调查等问题。通过强有力的组织协调保障,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双方还紧密协作抓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质量创优等各项工作,树立了水利部门与交通国企协作共建生态工程的连云港样板。(许文兵 蒋克俭)

作者:  编辑: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