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消费券拉动市场人气回升
2020-05-31 10:14:00
来源:连网
0
【字号:  】【打印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孙广印)为促进社会恢复消费信心,激活被疫情抑制的消费需求,活跃消费市场,纾解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困难,连云港市第一期电子消费券于5月9日开始发放,截至5月29日,两期消费券实现4.4倍杠杆带动效应,惠及商家2.2万次,促进了消费市场“人气”的回升。

本次消费券发放实行预约报名,经市公证处摇号抽签发放,目前已经发放两期。两期活动共有32.9万市民参与,52.7万张消费券全部发出,通过广泛的传播宣传,消费者使用电子消费券的热情逐渐高涨。从市场反馈信息来看,消费者在买单时使用消费券,再叠加商家现有优惠券以及品类折扣,实付价相当实惠,消费券充分发挥了催化剂的作用,点燃了消费者“买买买”的热情,对于释放消费潜能、普惠市民、改善中小微商家经营现状发挥了“四两拨千斤”的效用,将助力港城消费市场的回暖升温。此外,为进一步规范电子消费券的使用,市有关部门将继续做好消费券使用的监管,杜绝虚假交易套现等违法违规行为,真正让政府补贴落到实处,让小微企业获利,让市民消费得实惠。

作者:  编辑: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