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1-01-19 08:50:00
来源:淮安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长陈之常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围绕贯彻市党代会部署、落实市人代会确定的任务,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压实责任,迅速紧起来、快起来、热起来,全力实现新年“开门红”,奋力打赢“十四五”开局第一仗。市领导顾坤、王红红、赵权、周达清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早”和“快”,在高效落实中开启新征程。围绕新一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迅速把任务分下去、将机制搭建好、让工作快起来,对潜在的困难超前主动应对,对存在的问题及早发现解决,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努力跑出发展加速度。二要突出“精”和“准”,在善作善成中实现新作为。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善于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加快打造现代产业体系,精准做好城市推介和招商推介,高效服务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提高民生服务保障水平,努力实现经济稳中向好。三要突出“稳”和“保”,在严守底线中展示新担当。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持之以恒抓好污染防治,为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要突出“严”和“实”,在真抓实干中树立新形象。坚持求真务实、攻坚克难、严督实考,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严实作风,勇担当、抓落实、促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春节前后工作统筹,做到重点突出、紧张有序、忙而不乱,在热火朝天的干事氛围中迎接2021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