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召开
2020-12-28 08:20:00
来源:淮安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中共淮安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出席全会的有市委委员39名、候补委员4名。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和通过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工作报告、市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和通过《中共淮安市委关于制定淮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草案)》;审议和通过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和通过关于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核情况的报告以及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明确,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强调要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开好本次党代会,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