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实施“同心·雁”工程 凝聚共识固根基
2021-09-28 09:43: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商会立足强党建、优服务的理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红色引擎”作用,赋能相互融合发展。

党建引领“雁归飞”。商会聚焦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积蓄党建“原动力”,依托“网格+同心社”模式,对辖区100多家企业进行全面摸排,吸纳经营质态良好的成熟型和成长型企业加入商会队伍。同时,强化非公经济人士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激发组织活力,形成队伍健全、资源互动、服务联动、互惠共享的工作模式,提升商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

思想领航“雁奋飞”。商会深入开展“思想领航”行动,打造“同心大讲堂”主题宣讲活动,充分展示非公经济人士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不断增进非公经济人士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典型选树“雁齐飞”。商会积极搭建政企互动平台,强化政治引领,选树先进典型,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深入开展“头雁领航共成长”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传承企业家精神,为企业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同时,把企业的信任作为商会工作的动力,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以高品质的服务给企业带来获得感和归属感,为大伦镇民营经济发展注入“红色力量”。蒯晓月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