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睢宁梁集镇专题党课激励干群“犇”向新征程
2021-03-11 09:42:00
来源:徐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王磊)“我们要继续解放思想,打破常规。变思想,壮牛志;变方法,做牛事;变作风,当牛人;变规矩,扬牛劲……”为加强党性教育,保持干群思想先进性,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近日,睢宁县梁集镇党委书记薛生龙以“把‘变’字作为核心向导”为主题,给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变思想,壮牛志”。要时刻牢记“排头兵”使命,坚定树立“排头兵”意识,培养“排头兵”作风,创造“排头兵”业绩,勇于担当,立说立行,脚踏实地,不忘初心。

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要“变方法,做牛事”。“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样子。要把‘干’作为一种能力,作为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全力营造‘干’的氛围,增强‘干’的本领,爱护‘干’的干部,在‘干’中统一认识,在‘干’中解决问题,在‘干’中推动发展。”薛生龙如是说。

“变”字工作核心的重要一点,要“变规矩,扬牛劲”。严格纪律,以纪律、制度来考核员工,对中心工作项目化、时限化、节点化、责任化,全镇干群形成合力,压实责任,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秉承“昂首加速跑,要干就干好”的精神状态,“言出必行、干则必成、成则必优”的工作理念,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推动梁集镇高质量发展。

梁集社区党总支书记梁传跃说:“这堂党课让我受益匪浅,我要‘变’起来,‘犇’起来。”

东联村党总支书记郭其团说:“作为基层干部,我愿意带头‘变’,推动人居环境、乡风文明等提升。”

……

通过党课学习,梁集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致表示要把“变”字作为核心工作导向,以逢山开路的闯劲与干劲,用勇担重任、献身使命的实际行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梁集镇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