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级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4 08:55:00
来源:徐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吴悠)为传承淮海战役精神,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按照2020年市级机关“书香机关文化大院”创建活动计划安排,日前,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淮塔管理局联合举办“书香机关文化大院——弘扬淮海战役精神争当‘两高两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70余名市级机关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淮塔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深入解读了“听党指挥,依靠人民,团结协同,决战决胜”的淮海战役精神内涵,并对淮海战役精神的时代价值作了系统阐述,对新时期如何弘扬、践行和运用淮海战役精神作了深刻的讲解,给现场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随后,市级机关党员干部通过重走支前小道、体验独轮车、重温入党誓词等情景体验教学活动,回顾了先烈们不朽的光辉事迹,感受支前民工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

活动现场,党员们积极交流,氛围轻松活跃。大家纷纷表示,“两高两强”是市委提出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的主要目标,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支撑,自己要当好淮海战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实践者,厚植红色基因、构筑精神高地,培养坚如磐石的信念、敢于担当的品格、攻坚克难的勇气,砥砺奋进、真抓实干,擦亮徐州红色之城、英雄之城品牌。

作者:  编辑: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