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控党委发出倡议:与职工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
2021-07-24 10:00:00
来源:交汇点
0
【字号:  】【打印

交汇点讯“广大党员立即到一线去,与职工群众想在一起!立即到一线去,与职工群众干在一起!立即到一线去,与职工群众风雨同舟!立即到一线去,与职工群众同甘共苦!”面对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突发疫情,第6号台风“烟花”即将登陆的紧要时刻,7月23日,江苏交控党委向系统内共产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全系统5800余名共产党员紧急行动起来,严防疫情扩散、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强化汛期管控、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面临,让鲜艳党旗在战疫战汛一线高高飘扬,让闪亮党徽在战疫战汛一线熠熠生辉,让建党精神在战疫战汛一线分外耀眼。

连日来,河南郑州等地连降暴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南京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更是敲响了警钟。越是危难关头,江苏交控的党员越是坚定一种信念叫“看我的”,想职工群众之所想,解职工群众之所忧,与职工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自信从容做给职工群众看,增强职工群众战胜疫情、汛情的信心、勇气和意志;担当一种责任叫“我先扛”,切实扛起“冲在最前面、守在最险处”的硬核担当,带着职工群众干,以身作则,率先示范,无私奉献,最大能量发动群众,最大限度调集资源,最短时间克服危机,最高效率完成目标;积蓄一种力量叫“跟我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冲锋陷阵,服从党的指挥,协同地方政府,加强隐患处置,做好宣传引导,构筑起阻击疫情、防台防汛的坚固长城,凝聚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伟大力量;心怀一种坚守叫“有我在”,同一线职工同吃同住同劳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以点滴细节汇成温暖的洪流,为每一个挺身而出的人、每一个坚守岗位的人、每一个默默工作的人心里平添动力,铸就起守望相助、合力同心的交控大爱。

面对疫情,江苏交控党委更是以刻不容缓的行动力,迅速对2.8万余名职工开展排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好公共区域等重点场所消毒消杀工作,构筑起更加严密、更加牢固的江苏交控防线,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面对汛情,江苏交控所属各单位坚持预防为主,对4300公里高速公路开展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的拉网式安全检查,加强与气象、交警、交通、应急等部门的信息共享和协同协作,科学安排清障养护人员部署,妥善做好应急抢险物资设备的储备、调试、保养工作,扛起防汛重任,保卫高速通道。

天灾无情,但压不垮交控铁肩;疫情凶险,但敌不过众志成城。胸怀庆祝建党百年所激发出来的极大热情,江苏交控党委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基层党组织的有力组织,有广大共产党员的顽强斗志,江苏交控一定能够和职工群众一起夺取战疫战汛的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作者:  编辑:绪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