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践初心 比学赶超干事业 贾汪旅促中心开展培训助力旅游
2021-06-17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0
【字号:  】【打印

中国江苏网讯 近期,贾汪旅促中心组织全区旅游企事业单位部分党员和业务骨干开展党史教育集体学习并进行导游讲解与服务培训,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作实际有机融合起来,把党史精神贯穿到工作业务当中去。据悉,此次培训活动的举办,旨在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区旅游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提高全区旅游业服务水平,把学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地为贾汪全域旅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贾汪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围绕旅游讲解技巧、旅游投诉处理、旅游从业人员服务素质、旅游景区智慧大数据中心等内容展开。通过专家授课、案例分析、现场操作等形式,帮助学员解答在旅游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提升个人能力,营造“比学赶超”氛围。

贾汪旅游发展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每位游客怀揣好兴致而来,带着满意和收获而归,中心组织开展了此次旅游服务培训,通过提高导游讲解水平、培训紧急施救、落实后勤保障等相关配套服务,切实提升游客在贾汪旅游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近年来,贾汪旅游业不断得到发展和壮大,坚持“旅游旺区”的发展战略,以打造精品景区、升级乡村旅游、培育旅游品牌、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着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并取得可喜成果。

作者:  编辑: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