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论语·青春说”理论宣讲走进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2021-10-09 09:01:00
来源:南京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钱红艳) 10月8日下午,“梧桐论语·青春说”理论宣讲活动走进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邀请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王辉龙教授结合案例,向学生们宣讲习近平经济思想。

王辉龙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从“什么是高质量发展”“为什么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创造的重要性。他还鼓励在场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勇于创新,争做创新型人才。同学们表示,对“要推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有了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宣讲活动专门设置了互动答题环节,现场学生踊跃答题,将宣讲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讲师团、市委教育工委宣传与德育工作处、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周末报社承办。

作者:  编辑: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