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农商银行布局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
2022-02-15 09:29: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2月7日,为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泰州农商银行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并对2022年度相关工作做了新的部署。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领导点评、逐一测评的方式进行,5家党支部的书记围绕强化思想引领情况、落实基层党建情况、完成重大任务情况等方面,逐一客观总结工作成效,深入查摆问题,分析产生根源,列明整改措施。

现场,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波对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聚焦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凝聚力”。全行各级党组织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深对农村金融工作的政治属性和社会属性的理解,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将党的建设与普惠金融发展目标相结合;突出大抓基层,夯实组织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力”。全行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紧紧围绕“党建+金融”模式,结合“五美党建”品牌,深入推动基层党组织“五个一”标准规范化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紧扣中心大局,深耕“三农”沃土,凝聚发展“影响力”。全行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实施普惠金融发展战略,毫不动摇地坚持“立足本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为全局工作聚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 王骁

作者:  编辑: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