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润和:党建引领 努力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
2020-04-02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0
【字号:  】【打印

“党建是推动企业发展的神奇力量。”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党委书记周红卫表示,这种政治的感召力、对人的铸魂作用、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可替代的,这也是润和生存与发展的优势之一。

在疫情爆发期间,江苏润和早于行业很多企业提出“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目标,对防疫与复工做了充分的准备,各类文件、制度发了150多个,组织有序,保障有力。

据了解,从大年初三开始,全国所有分子公司的防疫、复工例会召开56次。全国200多个城市的客户逐一沟通,包括在湖北的587名员工在内的10374名员工的情况逐个摸底,制定了详细的复工计划步骤,做到客户、员工、项目、资源保障的科学配置,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创新工作模式,做到了有序上岗、有效上岗、复工后防疫措施持续跟进。因为复工早,江苏润和咬住今年经营计划指标不变动。目前上下齐心,群情振奋追赶时间,追回损失。

江苏润和在为江苏客户的服务中,追求的是高质量交付。超前的研发、惊喜的方案、超值的服务,得到所有客户的好评,成为众多客户的核心战略伙伴。在防疫期间,江苏润和捐助给社会各界100多台智能红外测温仪,大大减少人力成本的投入,缩短了所有人的时间成本。

今年润和的党建会有更大的力度、更多的创新。一是将更多的党委委员和党的专兼职干部转到行政序列任职,使党建与生产经营更加紧密结合,互补互鉴。年初已经任命4个党委委员为高层核心管理团队成员、2名委员分别担任人力资源副部长和金融团队总经理;二是在全国200多个城市项目团队完善“支部建在连上”工作;三是项目流动党员的平台化和智能化管理优化;四是培养一批90后专兼职党务工作者;五是关心、支持、帮助润和民主党派组织的建设,团结力量和员工为润和发展、民族复兴共同努力。(陆丹丹 杜佳雯)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