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9 09:45:00
来源:镇江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吴尚志 继业) 1月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回顾总结,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娟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组织系统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全力以赴组织、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切实推动组织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全面总结全市组织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成效,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自觉,切实强化政治忠诚,有效促进“两在两同”,不断展现组工作为。

张娟指出,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必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切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学党史明方向,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学党史强内功,当好理论学习的“带头人”;要学党史铭初心,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学党史求作为,当好担当作为的“答卷人”;要学党史树形象,当好自我革命的“打铁人”。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