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推出一批干部教育培训“精品资源”
2021-08-25 09:29:00
来源:宿迁网
0
【字号:  】【打印

宿迁网讯(记者 武蕾) 8月24日上午,宿迁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精品课程和精品线路授牌颁证暨市委党校兼职教授(特邀研究员)聘任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出席仪式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确定宿迁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精品课程和精品线路的通知》,围绕“党性教育、改革创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先进典型”6大类教学主题,确定“宿北大战纪念馆”等60个教学点为宿迁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歌曲里的党史”等30门课程为宿迁市干部教育培训精品课程、“宿北大战红色记忆”等20条线路为宿迁市干部教育培训精品线路。会上还宣读了《中共宿迁市委党校关于聘任兼职教授(特邀研究员)的决定》,聘任周长胜等27位同志为中共宿迁市委党校兼职教授(特邀研究员)。

高飞向入选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指出,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特别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善观大势、能谋全局、会抓落实、敢打硬仗,扛起时代重任、赢得发展实绩”,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以此次授牌、聘任为契机,持续优化教师队伍、改进教学内容、创新教学形式,推动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飞提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发挥好精品课程、精品线路、授课专家的引领作用,突出政治性、体现先进性、更具时代性,带动全市教学资源水平的整体提升;各位兼职教授要切实担负起荣誉和使命,履行好“教”的职责,发挥好“研”的优势,注重“授”的实效,努力为发展大局贡献更多智慧;要注重错位发展,创新教学形式,积极主动宣传,全面提升教学竞争力;要持续完善教育培训工作体系,完善指导与协作机制,构建评估与调整机制,健全交流与服务机制,共创宿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

作者:  编辑: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