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青年名嘴悟思想》理论宣讲视频集在“学习强国”全国平台播出
2021-08-27 09:21:00
来源:南通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卢兆欣)“坚定不移走好自己的路”“中国共产党就是我们的主心骨”“实事求是是我们永远的思想路线”……25日起,由市委宣传部精心制作的《学党史 开新局·青年名嘴悟思想》理论宣讲视频集开始在“学习强国”全国平台播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青年名嘴”,用年轻人的视角和表达方式,分享了学习百年党史的深刻感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宣传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遴选15位青年理论宣讲名嘴,以“学党史、开新局”为主题,从15个方面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蕴含的思想伟力,精心制作了《学党史 开新局·青年名嘴悟思想》理论宣讲视频集。

该视频集共15集,每集8分钟左右,着力通过小切口、微镜头,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引向深入提供帮助。该视频集是南通市继《新思想·名嘴说》之后的又一个理论宣讲的短视频力作,充分展示了南通市党史学习教育和打造理论宣讲高地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学党史 开新局·青年名嘴悟思想》理论宣讲视频集还将在南通发布等平台播出,展现光辉历程、坚定信仰信念,凝聚“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的强大动能。

作者:  编辑: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