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首个网络人士统战阵地揭牌
2020-09-25 08:47:00
来源:无锡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昨天,以“网聚新英才·民族e家亲·同圆小康梦”为主题的滨湖区网络人士统战阵地在无锡国家数字产业园正式揭牌,该阵地也是全市首个网络人士统战阵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出席活动。

作为网上信息的生产者传播者,网络人士具有强大的动员力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在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网络人士统战阵地旨在通过同频共振、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弘扬正能量,担当网络社会正能量的积极传播者。据滨湖区统战部相关人士介绍,滨湖拥有国家超算中心、蓝深远望等重点互联网企业30余家,多数已成长为网络数据、安全、传播、社交等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发挥网络人士群体集聚优势统战阵地的启用,既是对统战新阶层基地的延伸与扩展,也是开展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创新之举。

(邵旭根)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