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人员(扩大)会议
2020-08-04 08:54:00
来源:宿迁网
0
【字号:  】【打印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 实习生 黄雨卉 通讯员 王翊然) 8月3日上午,宿迁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统战部机关作风建设,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贯彻落实好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冯岩指出,要紧扣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彰显统战工作政治担当。坚持在思想上同心,采取不同形式在统战系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加深对市委全会精神的理解,找准定位,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在目标上同向,咬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扛起政治责任,坚定政治决心,尽心尽力履职担当,确保在政治上高度认同、目标上完全一致;坚持在行动上同步,紧跟市委脚步、服务全市大局,找准结合点、着力点,统筹谋划、协调推进,不断提高统一战线对中心工作贡献率。

冯岩强调,要纵深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质效。坚持把“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贯穿于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全过程,提升能力水平、治“庸病”争先进,树牢责任意识、治“懒病”强素质,强化日常监督、治“散病”提效能,有效激发机关工作活力,精塑统战队伍良好形象。要聚焦当前工作重点,进一步做好经济领域统战、政党协商、宗教整改、党外知识分子统战、调查研究等工作,合力推动统战工作有序开展,为全市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