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江苏省委来苏调研 推进智能制造业发展
2020-07-22 09:10:00
来源:苏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 陈秀雅)昨天,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率调研组来苏州,就“推进智能制造面临的挑战和对策”这一课题进行调研。

近年来,苏州坚持以智能制造引领产业发展,努力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在智能制造发展环境、诊断服务、系统集成、工业互联网应用等领域都取得了积极成效。今年上半年,《苏州市智能制造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发布,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加快苏州市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提升苏州制造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二元(苏州)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同元软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深入了解苏州市智能制造企业的发展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工信局和吴江区相关负责人作的情况介绍,并与博众精工、明志科技、美山子制衣、澳拓美盛等企业代表现场交流,听取智能制造企业对智能制造业规划和政策实施的意见建议。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