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统战系统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0-04-30 08:58:00
来源:宿迁网
0
【字号:  】【打印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4月29日下午,全市统战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部署安排今年任务,推动全市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和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全市统战工作扎实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就做好今年工作任务,冯岩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要把从严监督管理作为常态要求,加快构建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把干部队伍建设作为长期目标,不断加强违纪违法的源头干预;要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契机,全面补齐管党治党的短板弱项,不断开创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作者:  编辑:陈茜